旗下微信矩阵:

富坤创投胡家武:看好中药投资 但难在海外推广

投资界12月7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深圳市富坤创投合伙人胡家武发表演讲。
2011-12-07 19:38 · 投资界     
   

富坤创投胡家武:看好中药投资 但难在海外推广

  投资界12月7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深圳市富坤创业投资合伙人胡家武表示,非常看好医疗产业中国的发展,看好中药行业和一些有独特品种的医疗机械。

    谈及医药流通企业的机会,胡家武称机会可能更大,因为医疗流通企业在中国是小而全,小而多,很分散,这里面可能存在着一些很大的重组整合的机会,这样一个机会可能会产生很多的好的投资项目。

    胡家武表示,推行国际化中药是有一定的难度,中药企业在国外不太容易被理解,比如说欧美很多人把中药当成一种食品,这样大大会降低它的价值。“中药企业,包括一些产品如果推行国际化是有难度的,鉴于中国这么大的人口基数,在中国本土有巨大的空间,即便在中国也已经具备了很大的技术空间。”胡家武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2/2011120728013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