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旗下风投公司领投移动广告初创企业YieldMo

据Allthingsd网站报道,谷歌旗下风投公司Google Ventures 800万美元投资了移动广告交易公司YieldMo。跟其他移动广告创业公司一样, YieldMo也是在移动网页和应用软件内放置广告。但不同的是,YieldMo并不做传统横幅广告。
2013-12-06 09:13 · 搜狐网     
   

 

  12月6日,据Allthingsd网站报道,谷歌旗下风投公司Google Ventures 800万美元投资了移动广告交易公司YieldMo。

谷歌旗下风投公司领投移动广告初创企业YieldMo

  位于纽约的YieldMo创始人为迈克尔·雅沃迪特(Michael Yavonditte),他曾创建过Quigo公司,并在2007年将其卖给AOL。最近几年,他又建立了财经信息数据库Tracked.com,并尝试进军职场社交网站,建立Hashable,但并未获得成功。

  跟其他移动广告创业公司一样, YieldMo也是在移动网页和应用软件内放置广告。但不同的是,YieldMo并不做传统横幅广告。根据YieldMo描述,该平台出售是“自主研发,用户友好型广告格式。”

  截至目前,YieldMo融资1210万美元。除谷歌风投外,参与本次投资的机构还包括Union Square Ventures, Genacast, Rhodium 和 Dace Ventures 。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