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沃资本贾旭:IPO开闸,挑战GP自我修炼能力

清科集团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今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新沃资本高级副总裁贾旭表示,IPO开闸将增大GP的自我修炼能力。
2013-12-04 17:35 · 投资界     
   

新沃资本贾旭:IPO开闸,挑战GP自我修炼能力

  投资界12月4日消息,清科集团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今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新沃资本高级副总裁贾旭表示,IPO开闸将增大GP的自我修炼能力。

  贾旭进一步说道,“我们推演一下2014年或者2015年这上万家企业都能排队在那,就产生特别大挑战,允许每家被投企业都有上市机会之后,这支股票是不是能够受到二级市场投资者的认可。 ”

  提到国企三中全会改制,贾旭认为,“是比较明确的提法,特别是多元化的所有制的这种,那么针对的行业其实我们一直在关注医院的领域的投资机会,所以我们是看到了一个在垄断产业给民营资本开放的具体通道。”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2/2013120435775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