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活动管理公司会唐网获首轮千万元投资

会唐网12月2日宣布已完成了首轮千万级规模的融资,资金已到账,估值尚未透露。据了解,会唐网以垂直搜索引擎和在线预订切入了会议行业市场,目前覆盖了全国152个一二线城市,3万多块场地资源,本次的融资将主要用于活动管理软件的研发和完成二三线城市的运营布局。
2013-12-03 08:30 · i黑马  chenjun   
   

  今年8月,美国在线活动管理公司cvent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市值14亿美金。作为中国版cvent的会唐网则是一个利好的消息,同时会唐网12月2日宣布已完成了首轮千万级规模的融资,资金已到账,估值尚未透露。据黑马哥了解到本次的融资将主要用于活动管理软件的研发和完成二三线城市的运营布局。

在线活动管理公司会唐网获首轮千万元投资


  从07年成立以来,会唐网以垂直搜索引擎和在线预订切入了会议行业市场,改变传统的营销模式,目前覆盖了全国152个一二线城市,3万多块场地资源,涉及有酒店、会所、游艇、商超、文化古建、剧场等近20种门类。提供活动场地在线查询和预定的专业信息服务平台,依靠网站和呼叫中心为客户提供场地预订、服务商查询、会议服务、活动管理、展览展示、商务旅游等事件管理的一站式服务。

  目前,黑马哥了解到会唐网每年有50万企业用户通过会唐网的信息和服务实现会议活动场地的查询,2万企业用户完成各类场地需求的筛选和采购,每天有近30场活动在会唐网上发生,全国90%的线上场地查询预定业务通过会唐网来完成。

  从近段时间会唐网大力发展二线城市,招募二线城市经销商的势头来看,会唐网本次融资加速了对于整合整个产业链提供为企业客户提供遍布一二三线的服务体系落地支持。由于二三线城市会议活动需求量空间巨大,会务服务商和企业之间存在供需信息不对称的现象,渠道之间的沟通不顺畅等现象。黑马哥认为未来会唐网能否抓住这一机会,进一步完善整个产业链及连结供应链,打通线上线下或许是会唐网为日后占据市场份额的一个很好基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i黑马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