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汽车之家确定IPO发行区间为12美元至14美元

汽车之家11月27日更新了SEC文件。根据更新文件显示,汽车之家将发行782万股美国存托股(ADS),每股ADS价格为12美元至14美元之间,拟最高融资1.26亿美元。根据汽车之家向美国证券会提交的IPO文件显示,汽车之家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ATHM”。
2013-11-29 08:50 · 凤凰科技  小邝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汽车之家11月27日更新了SEC文件。根据更新文件显示,汽车之家将发行782万股美国存托股(ADS),每股ADS价格为12美元至14美元之间,拟最高融资1.26亿美元。

  根据汽车之家向美国证券会提交的IPO文件显示,汽车之家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ATHM”,承销商为德意志银行高盛

  汽车之家表示已经授权承销商在IPO时可认购最多117.3万股超额信托股。若承销商实行超额认购权,汽车之家发行总股数将达899.3万股,按ADS价格上限14美元计算,汽车之家最高将融资1.26亿美元。

  汽车之家表示待IPO完成之时,公司股票资本将包含27,354,496股A级普通股和68,788,940股B级普通股。汽车之家表示,澳洲电信控股公司(Telstra Holdings Pty Ltd.)目前为及未来将继续成为公司的*股东,持有68,788,940股B级普通股,代表全公司66.2%的投票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