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冻结IPO或引发私募基金资产抛售潮 LP将寻求套现

Fountainvest Partners首席执行官Frank Tang表示:“我猜测明年我们将开始看到人民币资产抛售潮,因为中国IPO市场已经关闭了一年,人们本以为市场会于今年年末重启。我不认为这会发生。”其称,未来人民币基金的有限合伙人将寻求套现。
2013-11-16 10:30 · 新浪财经  谷云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间消息,据CNBC,中国股市长期冻结IPO或引发一波私募基金资产抛售潮,后者在退出投资上选项有限。

  Fountainvest Partners首席执行官Frank Tang周初在香港表示:“我猜测明年我们将开始看到人民币资产抛售潮,因为中国IPO市场已经关闭了一年,人们本以为市场会于今年年末重启。我不认为这会发生。”

  Tang称:“就算IPO明年重启,将有600家公司在申请IPO后足足等待了两年,同时还会再有800家公司申请,这个队伍太长了。就算中国一天有两家公司IPO,这也要三年时间。”

  Tang称,人民币基金过去数年创造了很多新投资,这些基金的条款将到期,有限合伙人将寻求套现。

  中国监管机构因担忧大陆市场流动性问题,已有一年左右时间不允许任何A股IPO,目前仍不清楚何时会放开。

  德勤中国IPO小组共同负责人Edward Au表示,一旦刚刚结束的三中全会的全部决定得以公布,市场或稍许屡清头绪。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IPO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