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主打超便捷的邮件客户端Boxer融资300万美元

10月17日消息,iOS上的邮件客户端Boxer近日宣布完成一轮300万美元的融资,领投的是Sutter Hill Ventures,之前的投资者也有跟投。作为协议一部分,Sutter Hill Ventures的执行合伙人Sam Pullara将加入Boxer的董事会。加上之前的种子投资,目前Boxer的总融资额为380万美元。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开发Boxer的Android版、团队招聘设计和研发人员等。
2013-10-17 15:35 · 投资界     
   

  10月17日消息,iOS上的邮件客户端Boxer近日宣布完成一轮300万美元的融资,领投的是Sutter Hill Ventures,之前的投资者也有跟投。作为协议一部分,Sutter Hill Ventures的执行合伙人Sam Pullara将加入Boxer的董事会。加上之前的种子投资,目前Boxer的总融资额为380万美元。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开发Boxer的Android版、团队招聘设计和研发人员等。

  和最直接的竞争对手Mailbox(已被Dropbox收购)一样,Boxer同样主打超便捷。通过几个简单的滑动手势,Boxer非常适合让你快速处理收件箱里的大量邮件。其中:“Like”可以让你不用回复邮件就能向对方致谢谢,“Quick”让你使用示例回复进行快速回复,“To-do”将信息加入待办事项列表,而“Request”则让你追踪其他人的待办事项。另外,Boxer还能直接通过Box、Dropbox 等云存储服务添加附件。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1/2013111235692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