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日报】IPO开闸遥遥无期 失落的中投

不久前,香港《南华早报》称,中国人民银行正在研究设立新的政府机构来负责执行外储投资的计划,作为全球*主权财富基金之一的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补充。
2013-10-23 08:00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学堂】

  10、创业失败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最近有人在国外社交问答网站Quora上提问“创业即将失败的几个症状”,引起了国外创业者和投资者的大讨论。TECH2IPO为各位选编了一个*的答案,言辞犀利,请各位创业者看看自己是否出现了这些症状,“对症下药”。

  产品无法满足目标用户群的需求。比如在电视上看3D电影,如果你问别人为什么他们喜欢在电影院看3D电影而不是在家看3D电影,那是因为即便用户家里有支持3D功能的电视,他们体验过之后也会觉得3D电视的3D表现根本就没法跟电影院比,所以他们更倾向于在电影院看电影。

  不敢尝试想法。作为一个创业者,我可以明确的说,绝大多数创业企业在开始的时候都伴随着炒作和吹嘘。这种炒作和吹嘘是很有用的,创业本来就很困难、很痛苦,所以必须要让自己觉得非常酷。但是炒作也有风险,因为它让人们觉得你不可能失败。如果创业团队不脚踏实地地干些事,风头过了之后麻烦会更多。因为风头过去之后,你便会发现自己的想法烂得一塌糊涂。所以创业初期的时候一定要让自己知道真相,而非沉浸于未来的幻想。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