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个性化阅读网站Newsela融资120万美元 成立仅数月

近日新创公司Newsela宣布成功获得12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其致力于为在校学生用户提供个性化的阅读学习服务。让投资人感到惊奇的是Newsela的成长速度,这家公司成立于今年6月,但是用户已经遍布了全美的50个州,现在每天都有400个新教师用户和2000个新学生用户进行注册。
2013-10-13 10:07 · 创业邦  bqger   
   

  近日新创公司Newsela宣布成功获得12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Newsela公司致力于为在校学生用户提供个性化的阅读学习服务。

个性化阅读网站Newsela融资120万美元 成立仅数月


  大家都可以回想一下自己在学校学习,或者尝试学习一门新语言的时候,阅读当日的新闻是个不错的方法,这种方法有意思、有信息量。Newsela的团队相信这有助于培养阅读理解能力、批判思考能力,并且能够帮助学生了解世界的动向。

  Newsela不是简单的将网络新闻进行罗列。而是在背后有一套自己的算法,能够判断每个学生的阅读水平。它会为每个用户提供个人化的内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调整难度。而且还能提供各个年级水平的测验。

  让投资人感到惊奇的是Newsela的成长速度,这家公司成立于今年6月,但是用户已经遍布了全美的50个州,现在每天都有400个新教师用户和2000个新学生用户进行注册。

  Newsela的创始人Matthew Gross表示:“老师们知道阅读训练的重要性,而我们提供的就是这种服务,而且内容很有意思、个性化程度很高。”

  Newsela的投资来自NewSchools风投和Kapor Capital风投。Newsela之前一直在Kapor的孵化器运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