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初创企业Maker Studios获2600万美元融资

9月12日消息,专门从事 YouTube 视频剪辑创作与分发的初创企业Maker Studios刚刚在C轮第二批融资中获得2600万美元。此轮融资后该公司的总融资额已达7000万美元。
2013-09-12 11:52 · 投资界综合     
   

  9月12日消息,专门从事 YouTube 视频剪辑创作与分发的初创企业Maker Studios刚刚在C轮第二批融资中获得2600万美元。

  Maker目前的月浏览量约为40亿次,相对于去年12月开始C轮*批融资时的20亿次/月已翻了一番。现在Maker的频道数已超过6万个内容;来自80多个国家;订户逾 2.6亿,一半左右观众为美国以外。公司正计划提升海外内容和观众的比例。

  参与此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Canal+、Astro、SingTel Innov8、Lakestar、Northgate Capital及时代华纳等原有投资者。此轮融资后该公司的总融资额已达7000万美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