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酒店预定应用HotelTonight筹得4500万美元

9月6日消息,HotelTonight 瞄准了低价订当日酒店的细分市场,这款酒店预定应用刚刚筹得了 4500万美元资金,表示将用于两个方面:发展东欧、北欧、亚洲和拉丁美洲市场;巩固已有市场。科技对冲基金Coatue Management领投了这轮融资。
2013-09-06 11:42 · 投资界综合     
   

  9月6日消息,HotelTonight 瞄准了低价订当日酒店的细分市场——“connect travelers with last- minute deals on hotel rooms”。这款酒店预定应用刚刚筹得了 4500万美元资金,表示将用于两个方面:发展东欧、北欧、亚洲和拉丁美洲市场;巩固已有市场。

  科技对冲基金Coatue Management领投了这轮融资,专注于美国和亚洲市场的 GGV Capital也贡献了一份力量,并表示会在进入亚洲支持方面提供一定帮助。此外,上一轮的投资者Battery Ventures,Accel PartnersU.S. Venture Partners和First Round Capital也参与了此轮。目前为止,HotelTonight所获得的资金已经达到8085万美元。

  HotelTonight在2011年面世,目前已覆盖了北美和欧洲境内的12个国家,120多个地点;和3000家酒店达成了合作关系并有600万用户。Simon表示公司的发展非常强劲,并且将会把这笔资金用于国际市场的拓展。他还表示虽然近期内不打算进行IPO,但这会是长期计划的一部分。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