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滑行输入法SwiftKey获得1750万美元B轮融资

9月5日消息,热门的Android滑行输入法SwiftKey刚刚在B轮融资中获得1750万美元。SwiftKey由同为朋友的数学天才Jon Reynolds和Dr Ben Medlock创立于2008 年。该输入法具备联想功能,可在用户输入时预测单词和短句。
2013-09-05 11:39 · 投资界综合     
   

  9月5日消息,热门的Android滑行输入法SwiftKey刚刚在B轮融资中获得1750万美元。

  SwiftKey由同为朋友的数学天才Jon Reynolds和Dr Ben Medlock创立于2008 年。这种Android输入法(没有iOS版是因为苹果不允许改变屏幕键盘)目前已推出4.0版本。该输入法具备联想功能,可在用户输入时预测单词和短句。此外SwiftKey输入法还会收集用户的短信、电子邮件、Facebook和推特等信息。在用户输入文本、写电子邮件或写微博时,SwiftKey输入法会自动根据收集到的内容纠正用户的拼写错误,预测用户输入等。同类的产品还包括Swype、触宝、Minuum等。

  此轮融资由Index Ventures领投,原有投资者Octopus Investment等亦有参与。此前该公司曾在股权融资中筹得400万美元。此轮所得资金将用于扩大产品组合,以及在美国市场的扩张。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