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盲打输入法Fleksy获300万美元A轮融资 希望成为iOS默认输入法

8月15日消息,旧金山初创公司Syntellia今天宣布,获得了3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者包括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 Middleland Capital等。这笔资金将帮助Syntellia完善Fleksy,扩展iOS开发合作伙伴,并把Fleksy推广到更多的设备和平台。
2013-08-15 21:48 · 投资界综合     
   

  8月15日消息,旧金山初创公司Syntellia今天宣布,获得了3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者包括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 Middleland Capital等。这笔资金将帮助Syntellia完善Fleksy,扩展iOS开发合作伙伴,并把Fleksy推广到更多的设备和平台。

  Syntellia利用我们对物理键盘的熟悉引入了一种新的输入方式,这在传统电脑日渐式微的未来有广阔的应用前景,这也是Syntellia和它的Fleksy最吸引投资者的地方。Fleksy未来不只是智能手机的一种输入法,这种算法驱动的程序可以应用到车载娱乐、导航等其他系统。

  利用本轮融资,Fleksy将招募更多在不同硬件设备领域的专家,发展合作伙伴,和开展推广活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