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控水务收购标准水务中国36个水务项目

2013年7月17日,北控水务拟受让标准水务中国36个水务项目100%股权,作价13.5亿人民币。2013年9月6日,该收购完成。标准水务中国36个水务项目包括标准水务有限公司的两家全资附属公司100%股权,两家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污水处理,在中国有36个水务项目。
2013-09-06 14:28 · 投资界综合     
   

  2013年7月17日,北控水务拟受让标准水务中国36个水务项目100%股权,作价13.5亿人民币。2013年9月6日,该收购完成。

  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控水务”)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371),是国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大型水务集团。北控水务集团以“*的综合水务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战略定位,以市场为基础,以资本为依托,以技术为先导,以管理为核心,专注于供水、亏水处理等核心业务和环保行业。北控水务集团凭借其工程设计、环保设施运营、工程咨询等*资质,以及核心工艺、技术研发、战略联盟、项目管理及融资渠道等多重优势,先后以股权收购、TOT、BOT、委托运营等模式,有效拓展市场。目前,集团在北京、广东、浙江、山东、安徽、湖南、四川、广西、海南、贵州、云南及东北地区拥有及经营90多座自来水和污水处理厂,实际控制水处理能力超过1,000万吨/日,初步实现了全国性的战略布局。

  标准水务中国36个水务项目包括标准水务有限公司的两家全资附属公司100%股权,两家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污水处理,在中国有36个水务项目。

  国内的水务市场正在逐步形成由几个大型综合环境服务商主导的格局,一些无核心竞争力的中、小企业将会被整合。北控水务集团本次收购的水务资产主要是污水处理,污水处理的排放大多数为一级A排放标准(造价成本高于一级B排放标准造价),其主要位于山东省、陕西省、河北省,江浙等地区。此次收购是北控水务在兼顾项目投资的同时,开启了更加多元化、立体化的并购扩张模式,以助推其在产业链、服务领域、地理区域的快速布局。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