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贵阳电子商务基金成立 目标规模100亿元人民币

9月7日消息,贵阳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基金由贵阳市政府发起设立,该基金总规模为100亿元人民币,首期规模10亿元人民币,专项用于园区土地、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建设,以及园区内的电子商务企业及其配套企业发展。
2013-09-07 13:07 · 投资界综合     
   

  9月7日消息,贵阳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基金由贵阳市政府发起设立,该基金总规模为100亿元人民币,首期规模10亿元人民币,专项用于园区土地、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建设,以及园区内的电子商务企业及其配套企业发展。市政府将在5年内出资5亿元人民币,园区所在地市(县)按1:2比例出资。该基金以有限合伙企业的形式设立,通过分期募集资金,采取股权增资或借贷的形式,投入电商产业园或项目单位基础设施建设,通过股权回购加分红、还本付息的方式回报投资人。

  据报道,贵阳市政府已与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中国光大银行贵阳分行、贵阳银行金融机构签署了支持设立贵阳电商产业园投资发展基金框架性合作协议,将创新园区建设融资方式,充分发挥财政性资金的杠杆作用,共同推动贵阳市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建设和电商产业的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