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ameloft中国余非:手游公司需要适应消费者和市场变化

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资大会”上,清Gameloft中国全球副总裁余非表示,手游市场变化快,所以手游的公司需要不断调整商业模式和游戏模式,迅速适应消费者和市场的变化。
2013-09-06 13:42 · 投资界  于天娥   
   

Gameloft中国余非:手游公司需要适应消费者和市场变化

  投资界9月6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资大会”上,Gameloft中国全球副总裁余非表示,手游市场变化快,所以手游的公司需要不断调整商业模式和游戏模式,迅速适应消费者和市场的变化。

  余非忠告手游创业者:首先要去找自身的队友合作,既使创业团队人数可能会有限定,但是人的质量非常重要;其次,要多了解一下市场的动态,不要做一些不合时宜的游戏;注重产品质量,开发团队一定要有能力和资金维持去做游戏的更新。

  “大概从两三年前游戏的变化就是游戏第一次发行,只是游戏生命的开始,游戏生命是否昌盛完全取决于更新的内容。”余非说。

  对于Gameloft余非表示,这策略跟以前一样,会继续开发全方位的游戏,不是单一的品种。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于天娥,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9/201309063542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