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特尔许盛渊:关注移动互联与大数据 注重投资回报

投资界9月6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资大会”上,图为英特尔投资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许盛渊。
2013-09-06 13:16 · 投资界     
   

英特尔许盛渊:关注移动互联与大数据 注重投资回报

  投资界9月6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资大会”上,英特尔投资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许盛渊表示,未来重点关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领域。他认为,大数据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非常重要,是很重要的节点。

  许盛渊介绍,英特尔战略投资部门跟其他投资机构不一样的地方在于,投资标的都跟英特尔的战略方向相关,另一方面是所有投资都要有回报。

  英特尔投资(Intel Capital)是英特尔公司下设的事业部门。英特尔投资在全球范围内向创新型科技公司进行资本投资,投资对象包括上市公司,处于快速成长期的公司和初创企业。投资领域非常广泛,包括软硬件研发类企业,生产型企业和技术服务公司,涉及家庭、企业、移动通信、医疗卫生,互联网设施和应用,半导体设计和生产,环保科技等领域。

  自1991年以来,英特尔投资已经向4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50公司投入了95亿美元。英特尔投资自1998 年起在中国扩展其风险投资计划,迄今已投资中国公司近50 家,其中已有11 家公司公开上市或被收购,投资总额超过其在亚洲投资的三分之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9/2013090635423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