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图解全球最大游戏商暴雪赎身记:20年间多次并购及易主

动视暴雪这个如今全球最大的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拟在9月4日通过信贷融资25亿美元。动视暴雪用该资金回购股东法国维旺迪集团手中,总额高达58.3亿美元的股份。加上此次易主,暴雪娱乐在其短短20年的时间中,就有多达十余次的并购、更名与易主历程。
2013-08-30 13:59 · 品途商业评论  书上   
   

  动视暴雪这个如今全球*的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拟在9月4日通过信贷融资25亿美元。这笔贷款融资包括22.5亿美元的B类贷款和2.5亿美元的循环贷款工具。动视暴雪用该资金回购股东法国维旺迪集团手中,总额高达58.3亿美元的股份。加上此次易主,暴雪娱乐在其短短20年的时间中,就有多达十余次的并购、更名与易主历程。

图解全球最大游戏商暴雪赎身记:20年间多次并购及易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品途商业评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