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witter收购社交追踪电视服务Trendr 不再对Facebook服务

Trendrr的主要产品是Curatorr,这是一种已通过Twitter认证的产品,允许媒体公司和品牌等合作伙伴围绕某一事件组织相关Twitter消息的时间轴。
2013-08-29 07:50 · 腾讯科技  瑞雪   
   

  

Twitter收购社交追踪电视服务Trendr

  Twitter周三称,该公司已经收购了社交追踪电视服务提供商Trendrr。

  “在过去多年时间里,我们一直都处在电视与社交媒体交叉的十字路口,对来自于许多个平台的数据进行了分析。”Trendrr今天发表博文称。“让 Twitter在这些平台中变得*的特点是它能将用户与实况时刻连接起来。当有事情正在发生时,人们可以与整个世界的其他人一同分享。”Trendrr还表示:“我们认为,我们能在Twitter内部进一步扩大这种将用户与实况时刻联系起来的能力。”

  Trendrr能追踪Twitter和Facebook等社交网络上的社交活动,可帮助用户发现围绕特定事件的相关Twitter消息。对Twitter来说,这是一项非常合适的交易,原因是Twitter正继续推进自己的发展战略,试图将其“社交音轨”第二屏幕内容与电视结合到一起。

  Trendrr的主要产品是Curatorr,这是一种已通过Twitter认证的产品,允许媒体公司和品牌等合作伙伴围绕某一事件组织相关Twitter消息的时间轴。业界人士指出,如果品牌试图接触那些收看实时内容的用户,那么这种产品是非常有用的。

  在被Twitter收购以后,Trendrr将不再为其他合作伙伴提供端对端的分析服务,如Facebook等。租金,Facebook刚刚从一份付费的 Trendrr研究报告中得到了好处,这份报告指出与Twitter相比,Facebook用户发布的与电视节目相关的评论要多出五倍。

  Twitter 的这桩收购交易意味着,社交电视评论领域中的三大从业者都已不复存在。今年早些时候,Twitter收购了Bluefin Labs,而尼尔森则收购了SocialGuide;现在,Twitter又收购了Trendrr。在Trendrr现有的所有合同都到期以后,Twitter将会关闭这家公司的分析工具。

  对Twitter来说,这项交易不仅能使其获得有用的内容管理工具,同时还能消除一部分竞争压力,可谓一箭双雕之举。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