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闪购网站Fab再获500万美元投资 将进军日本市场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间消息,美国闪购网站Fab CEO贾森.戈德伯格(Jason Goldberg)今天在博客中宣布,该公司在D轮融资中又获得了来自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ITOCHU Corporation)的500万美元投资。此前,伊藤忠商事旗下的风险投资公司已参与Fab首批1.5亿美元的D轮融资。
2013-08-13 09:37 · 新浪科技  达西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间消息,美国闪购网站Fab CEO贾森.戈德伯格(Jason Goldberg)今天在博客中宣布,该公司在D轮融资中又获得了来自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ITOCHU Corporation)的500万美元投资。此前,伊藤忠商事旗下的风险投资公司已参与Fab首批1.5亿美元的D轮融资。

  伊藤忠商事ICT、保险物流部门首席运营官Shunsuke Noda表示:“Fab是增长最快的电子商务公司之一,也是美国和欧洲*的在线设计零售商。我们相信,Fab有巨大的潜力在日本和亚洲市场开拓业务。我们很高兴与Fab一起实现其成为全球设计商店的长期愿景。”

  Fab与伊藤忠商事将制定合资协议,从而打入日本市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