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企业社交网络Hall A轮融资550万美元

7月24日消息,企业社交网络Hall在最近结束的A轮融资中共融得550万美元,由 Felicis Ventures、Signia Venture Parters及天使投资人Eric Hahn领投。公司自2010年成立,已累积获得640万美元融资,目前团队6人,新的融资将用于扩建团队,打造新版的移动应用。
2013-07-24 16:10 · 投资界     
   

  7月24日消息,企业社交网络Hall在最近结束的A轮融资中共融得550万美元,由 Felicis Ventures、Signia Venture Parters及天使投资人Eric Hahn领投。公司自2010年成立,已累积获得640万美元融资,目前团队6人,新的融资将用于扩建团队,打造新版的移动应用。

  Hall给企业提供的是一个在线实时交流的平台,用户可以在任何联网设备上实时联系同事、其他公司的人、客户和独立的个人。其CEO Brett Hellman将Hall描述为“面向企业版的 iMessage”。

  Hall同其他竞争对手最大的不同是它能同时跟企业内部和客户,以及自己的家人朋友联系,用户可以在Hall中解决传统社交网络和个人社交网络两件事情,对于Hall能够提升其用户粘度,增加用户使用的时间,而对于用户来讲,其使用门槛也较低。Hall的iOS版和Android版应用于今年2月上线,目前的企业用户已经超过2万家,用户数过10万,Captical One、Razorfish、Sapient、Oracle都是它的用户。Hall目前采用 "Freemium"的盈利模式,根据需求不同,分为5美元 / 每月和15美元 / 每月两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8/2013081235294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