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儿童自闭症诊断公司SynapDx 获新一轮 1540万美元融

7月23日消息,儿童自闭症诊断公司SynapDx在新一轮融资中共筹得1540万美元,由Google Ventures领投,Laboratory Corporation of America及Kraft Group跟投。公司10年成立,已经进行了4轮融资,目前累计融资金额达3240万美元。
2013-07-23 16:07 · 投资界     
   

  7月23日消息,儿童自闭症诊断公司SynapDx在新一轮融资中共筹得1540万美元,由Google Ventures领投,Laboratory Corporation of America及Kraft Group跟投。公司10年成立,已经进行了4轮融资,目前累计融资金额达3240万美元。

  SynapDx是一家希望结合血液测试、基因活性图谱及高等生物信息学技术,让家长和医生能够以比现有的方式更快、更早的诊断自闭症儿童,从而提升治愈可能的公司。据 SynapDx商业战略副总裁Therasa Tribble介绍,SynapDx相较其他同类公司的优势在于信息学方面的能力,公司会检测不同基因在复制过程中产生的RNA的数量,而RNA的数量会决定蛋白质的产量,而蛋白质最终会影响大脑、声音以及行为模式的发育。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8/2013081235294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