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内容营销平台Kapost获得560万美元C轮融资

7月19日消息,据TC报道,为内容营销工作者提供制作、传播和分析工具的平台服务Kapost刚刚宣布从C轮融资获得560万美元,使得这家由TechStars孵化的初创公司的总融资额上升到870万美元。
2013-07-19 15:59 · 投资界     
   

  7月19日消息,据TC报道,为内容营销工作者提供制作、传播和分析工具的平台服务Kapost刚刚宣布从C轮融资获得560万美元,使得这家由TechStars孵化的初创公司的总融资额上升到870万美元。此轮融资除了之前的High Country Venture的参与,还获得了新投资者Lead Edge Capital和Floodgate的支持。

  Kapost为营销者提供的工具包括一套创作内容的工作流系统、一套将内容传播到各大平台的发布系统和一套分析工具。他们表示目前已有超过100个客户,其中不乏Intel、AT&T、Oracle、Allstate、General Mills和联想这样的大客户。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8/201308123529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