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帮企业自动迁移应用到云端:CloudVelocity再获融资

7月16日消息,提供混合云解决方案的初创企业CloudVelocity在B轮融资中获得 13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Third Point Ventures领投,曾参与A轮融资的Pelion Venture Partners和Mayfield Fund本轮亦有参与。
2013-07-16 15:44 · 投资界     
   

  7月16日消息,提供混合云解决方案的初创企业CloudVelocity在B轮融资中获得 13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Third Point Ventures领投,曾参与A轮融资的Pelion Venture Partners和Mayfield Fund本轮亦有参与。

  CloudVelocity由虚拟化公司NeoPath Networks(2007年被思科收购)的创建者创立,前身是Denali Systems。其One Hybrid Cloud解决方案可以让企业的本地软件无需修改即可迁移到AWS等公有云上,并承诺可保证安全和性能。如果能够同时实现方便、安全并保证性能的话,相信会吸引不少企业用户。

  该公司去年开放了针对AWS迁移服务的公测,现在服务已正式开放。一次迁移费为 15000美元,可将大约50(数量取决于服务器的复杂性)台服务器迁移到云端。如果要对每台服务器进行测试、开发及灾难恢复等用例则需另外收费。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8/2013081235293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