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rustRadius完成500万美元A轮融资 要做“企业软件的Yelp”

7月15日消息,“做企业软件的Yelp”的TrustRadius刚刚完成了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Mayfield Fund。该公司计划把该笔资金用于招聘,和扩充网站的内容和功能。
2013-07-15 15:33 · 投资界     
   

  7月15日消息,“做企业软件的Yelp”的TrustRadius刚刚完成了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Mayfield Fund。该公司计划把该笔资金用于招聘,和扩充网站的内容和功能。

  TrustRadius所谓“做企业软件的Yelp”的idea来自于创始人和CEO Vinay Bhagat 自己遇到的难题。他创办的上一家公司Convio(注:Convio在2010年上市,后以3.25 亿美元被收购)曾花费重金买了一套软件,一番折腾部署完成之后,才发现根本不适合团队使用。“公司当时太过于依赖宣传资料和销售人员的一面之辞了,”Bhagat表示,“普普通通的一家餐馆就能找到各种有益的参考信息,但像购买企业软件这么重要的决定却没有靠谱的佐证,这不是很奇怪么。”

  于是,Bhagat创立的TrustRadius在今年五月正式对外开放了,在上面,用户可针对企业软件发表自己的评价和看法,另有同类产品并排比较的功能(目前最高支持两款产品)。现在看来,TrustRadius上面的评价内容还不丰富,Bhagat称如何扩充内容的确是公司面临的最大挑战,但坚信,只要平台有高质量的内容,平台能服务到的用户就会持续增长。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8/2013081235293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