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Yelp 1270万美元收购SeatMe 目标直指OpenTable

对Yelp来说,这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战役。该公司一直努力使其全部服务更加具有活力——从SeatMe的网上订座到自主完成在线支付,从而更好地挑战竞争对手。
2013-07-19 09:28 · 网易科技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Yelp在周四宣布,将以1270万美元收购SeatMe,该项服务可以让餐馆管理他们的等候列表并且提供在线订座。本宗并购明显是针对OpenTable采取的措施,后者已经成为网上订座方面的一项主要工具。

  目前,Yelp在其服务中为餐馆整合了OpenTable进行订座,不过该公司肯定希望在未来当自己的服务规模扩大时用SeatMe替代OpenTable。

  对Yelp来说,这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战役。该公司一直努力使其全部服务更加具有活力——从SeatMe的网上订座到自主完成在线支付,从而更好地挑战竞争对手。这将帮助Yelp变得比OpenTable更加多才多艺,不过后者在网上订座方面仍然比Yelp*很多。包括Foursquare、 Evernote和Yelp等很多主要的服务都将用户带到OpenTable,后者目前支持2.8万家餐馆,而SeatMe只是接近100家。(楚慎)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