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闪购网站Ideeli获新一轮1200万美元投资

据美国证监会(SEC)文件显示,闪购网站Ideeli获得了新一轮1200万美元投资,投资方不详。至此,Ideeli的总融资额已达1.12亿美元,此前的投资方包括Credit Suisse, Next World Capital, Cue Ball Capital, StarVest Partners, Constellation Growth Capital和Kodiak Venture Partners。
2013-07-08 15:05 · 投资界     
   

  7月8日消息,TC报道,据美国证监会(SEC)文件显示,闪购网站Ideeli获得了新一轮1200万美元投资,投资方不详。至此,Ideeli的总融资额已达1.12亿美元,此前的投资方包括Credit Suisse, Next World Capital, Cue Ball Capital, StarVest Partners, Constellation Growth Capital和Kodiak Venture Partners

  Ideeli成立于2007年,与Gilt Groupe, Rue La La, HauteLook (后被Norsdtrom 收购) 等成为闪购网站的先驱。根据最新的数据,Ideeli拥有超过500万会员,消费者能在衣服和饰品上获得50% - 70%的折扣,限期七天。Ideeli售卖的产品包括男女及儿童服饰、首饰、包包以及家居饰品。

  2011年,Ideeli称其营收达7770万美元。去年,Ideeli曾获3000万美元投资,称会探索限时闪购以外的模式——闪购模式似乎光辉不再,Fab.com已经不再是一个纯粹的闪购网站,连Gilt也在做更多闪购以外的尝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8/2013081235292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