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科众智计划融资

北京华科众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华科众智”)自成立以来,提供新一代邮件数据分析与应用软件产品,为企业用户提供以归档为中心的全方位信息化应用服务,其产品及其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电信、金融、政府、教育、企业等各个领域。
2013-07-10 13:40 · 投资界     
   

  7月10日消息,北京华科众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计划融资。

  北京华科众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华科众智”)自成立以来,提供新一代邮件数据分析与应用软件产品,为企业用户提供以归档为中心的全方位信息化应用服务,其产品及其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电信、金融、政府、教育、企业等各个领域。目前,公司拥有一批高质素的高级工程师和测试员,作为技术核心,致力于产品的开发完善,既可以提供广泛适用的大众化专业归档软件,又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个性化设计开发企业所需要的功能和模块,统一支持和解决定制软件的售后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8/2013081235290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