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澳银中国投资粒福特

2013年7月1日消息,澳银资本(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投资了江苏粒福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粒福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粒福特”)是从事专业粒细胞抗癌相关技术、产品研发、相关技术转让及服务等的高新生物科技企业。
2013-07-01 11:22 · 投资界     
   

  2013年7月1日消息,澳银资本(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投资了江苏粒福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粒福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粒福特”)是从事专业粒细胞抗癌相关技术、产品研发、相关技术转让及服务等的高新生物科技企业。公司聘请崔征教授为首席科学家,以其发明的“粒细胞成分输血提高抗癌免疫力疗法”为技术核心,与国家重点院校及医疗机构展开合作,致力解决人类难以攻克的医学难题。公司不仅拥有粒细胞成分输血提高抗癌免疫力疗法,还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粒细胞抗癌活性检测技术。对癌症患者输入的粒细胞数量、活性、质量等标准方面己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同时公司还拥有国际先进的高科技研发设备。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8/201308123528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