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ilt重新聚焦闪购业务 打造核心企业概念推动IPO

由于过快地扩展业务带来一系列问题,新任CEO Michelle Peluso来到Gilt后便开始削减部门和员工数量。目前,Gilt正集中精力发展自己最擅长的业务——限时折扣。Peluso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恢复公司“奢侈品闪购网站”的定位。
2013-08-05 09:28 · 亿邦动力网     
   

  8月5日消息,美国奢侈品电商及闪购网站Gilt对外宣称,过去三个季度,其销售均比上年同期增长了50%以上,公司将继续全力回归闪购这一核心业务,其未来的IPO计划也将在此下赌注。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由于过快地扩展业务带来一系列问题,新任CEO Michelle Peluso来到Gilt后便开始削减部门和员工数量。目前,Gilt正集中精力发展自己最擅长的业务——限时折扣。Peluso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恢复公司“奢侈品闪购网站”的定位。

  Gilt目前正处于业务重组阶段,Peluso表示,公司将向员工开放国际统计资料,希望员工能从中看到希望,能对闪购销售模式重新产生信心。

  尽管竞争对手们都回避这个策略,风险投资家们也称之为一时的狂热,Gilt却毅然选择坚持限时折扣业务,并花费大额资金改进技术,提高效率。作为时下热门的纽约创业型公司代表,Gilt曾被估价为10亿美元,其IPO的计划或将依靠回归闪购业务后的表现了。

  Peluso在接受采访时谈道:“闪购是我们的核心业务。过去一年,我们偏离了这个中心,公司出现了一系列问题。但是,我们已经重新定位了核心业务,目前其成果是有目共睹的。”公司董事会成员也表示,目前看来,Peluso的策略是正确的,预计公司今年将有超过10亿美元的营收,而去年公司的销售额仅为5.5亿美元。

  一位风险投资家指出:“闪购业务曾是Gilt的增长动力,但由于越来越多的公司涉足这个领域,它便失去了最初的光泽,人们对闪购销售也已持消极态度。”Gilt在过去两年尝试了一些新业务,其竞争对手也发生着变化,比如,Fab日前停止了闪购业务,Rue La La和Lot18削减员工、缩小了规模,Totsy也于今年清算了资产。在整个行业走下坡路的背景下,Gilt如今又做出了重新聚焦闪购的战略选择,确实让人大吃一惊。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Peluso的团队将从技术到营销等多方面优化闪购模式。依靠六年来积累的数据信息,Gilt将使业务主线更加个性化,通过各种新方式刺激800万活跃用户更多参与消费。比如,通过客户的衣服尺寸、偏爱的种类、最喜爱的品牌以及浏览记录等数据,Gilt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特价活动,以此提高其购物率。

  Peluso表示,如果营销能够细化到每一个消费者身上,能为其量身定做,那吸引他们的可能性就会更大。她还指出:“虽然我们只是在线奢侈品折扣零售市场中的一小部分,但我们的核心业务在美国会更加庞大,而且某些部分可以更快的发展。”

  此外,据亿邦动力网了解,Gilt还将在全球业务和移动业务上做更多的营销工作,因为目前这部分业务已经占到了总销售额的40%,发展潜力巨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邦动力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