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确认收购无线芯片开发商Passif Semiconductor

苹果发言人艾米·布赛特(Amy Bessette)通过该公司对小型收购的标准声明确认了这笔交易。“苹果会不定期收购小型科技公司,我们一般不会讨论我们的目的或计划。”布赛特说。据悉,Passif专注于低功耗通讯芯片设计,苹果可能会将其技术用于未来推出的iPhone、iPad或可穿戴设备。
2013-08-02 13:32 · 凤凰科技  箫雨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苹果周四确认,该公司已收购硅谷无线芯片开发商Passif Semiconductor,价格并未披露。

  苹果发言人艾米·布赛特(Amy Bessette)通过该公司对小型收购的标准声明确认了这笔交易。“苹果会不定期收购小型科技公司,我们一般不会讨论我们的目的或计划。”布赛特说。

  据悉,Passif专注于低功耗通讯芯片设计,苹果可能会将其技术用于未来推出的iPhone、iPad或可穿戴设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