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星浩资本III期基金首期封闭突破10亿元 冲刺中国首个“百亿规模”地产私募基金

星浩资本相关高层表示,自5月31日III期基金C类启动以来,星浩资本在短短两个月内募集超过原定计划的10亿人民币,共获得了33位投资人的认缴出资承诺,这一方面得益于星浩资本的创新商业模式受到广泛认可。
2013-07-31 18:16 · 投资界综合     
   
2013年7月31日,星浩资本旗下管理的星光耀地产开发基金III期C类(权益类)正式封闭,总募集金额为10.09亿元人民币。据悉,III期基金A类(固定收益)、B类(优先股)募集也将于8月1日正式启动,预计于12月31日完成III期整体封闭,届时III期基金总规模将达到45亿元,并有望冲击60亿人民币(约合10亿美元),将成为中国地产私募基金历史上募集速度最快、规模*的基金。同时,星浩资本旗下管理的星光耀城市综合体开发基金累计基金管理规模将超过100亿人民币(约合17亿美元)。

  星浩资本相关高层表示,自5月31日III期基金C类启动以来,星浩资本在短短两个月内募集超过原定计划的10亿人民币,共获得了33位投资人的认缴出资承诺,这一方面得益于星浩资本的创新商业模式受到广泛认可,另一方面则是星浩资本运作团队在过去三年的专业表现赢得了更多投资人的信赖。据悉,星光耀地产开发基金Ⅲ期在产品设计上也有了很大的改变。Ⅰ期、Ⅱ期的产品都是纯股权,但从Ⅲ期开始星浩丰富了产品结构,通过收益错配加久期错配实现了结构化设计,满足投资者的对于不同风险偏好的需求,Ⅲ期分成了三个产品,包括了A类纯债权产品,B类保本浮动型产品即所谓的夹层基金、C类纯股权产品。

  此次C类已圆满完成首次封闭后,8月1日计划正式启动III期基金A类(固定收益)、B类(优先股)募集,预计12月31日完成III期整体封闭,鉴于目前投资人的踊跃认购,III期基金总规模有望冲击60亿人民币约合10亿美元,将成为中国地产私募基金历史上募集速度最快、规模*的基金。

  “III期基金募集完成后,星浩资本将成为中国*通过市场化募集达到百亿规模的地产私募基金。”星浩资本高层表示。相关人士指出,星光耀广场作为*成长力与生命力的城市综合体,依托于中国依然快速发展的城市化进程,其未来发展空间非常清晰。星浩资本在星光耀广场商业模式获得认可之际,将投入更多精力进行细分产品与商业模式的探索,未来将为投资者带来更多类型基金产品供其选择。

  经过三年时间的运作,星浩资本及其团队展现的平台构建能力、资源整合能力已经获得印证,并赢得众多投资人的信赖与赞许。继I期基金完成在大连、哈尔滨、南通三地的投资,II期基金完成在上海真如、苏州的投资,III期基金已投资上海沪太路项目,并将继续聚焦在南京、苏州、杭州等长三角一线、二线城市的优质投资机会。

  根据计划,2013年星浩资本将继续努力实现基金产品多元化:华人美元地产基金I期、文化创意地产开发基金I期、商业物业并购基金等将陆续研发完善,并择机推出市场,以满足投资者不同币种、不同期限、不同风险偏好、不同投资属性的各种投资需求。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