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平斥资6亿美元投资非洲Delonex能源公司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投资成长型企业的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自1966年成立以来,华平已募集了13支私募股权基金,在35个国家的675家企业中累计投资达450亿美元以上。
2013-07-11 10:42 · 投资界     
   

  投资界7月11日消息,Delonex能源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已获得美国华平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华平”)6亿美元的投资。Delonex是一家新成立的能源勘探企业,专注于中部和东部非洲的能源勘探和生产。

  Delonex能源重点利用技术、项目实施和市场准入来及时有效地发现及开发油气资源并将其商业化。公司的主要战略领域包括从红海延伸到埃塞俄比亚、肯尼亚、乌干达、坦桑尼亚直至莫桑比克的东非大陆裂谷系;从乍得到南苏丹的中非裂谷系;以及东非沿海地带。Delonex能源拟通过矿权买入以及东道国政府直接出让获得这些地区的勘探机会。

  Delonex能源由首席执行官Rahul Dhir领导。Dhir是Cairn印度有限公司的前首席执行官,他创立了Cairn印度有限公司,并成功带领公司进行了高达20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后出售给Vedanta资源公司。在Dhir的领导下,Cairn印度有限公司的市值增加至近130亿美元,日产量超过20万桶石油当量。Dhir近期被委任为华平专聘管理顾问,并在过去数月中与华平密切合作,制定了Delonex的业务计划。在Delonex,与Dhir共事的还有世界级的技术团队,其中包括曾带领Cairn印度有限公司在印度次大陆进行勘探的勘探与地下探测事务执行董事David Ginger。

  华平董事总经理Somit Varm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Delonex的管理团队合作。Delonex的团队开创了技术的创新应用,并且十分重视项目的严格实施以及低成本运营。我们相信,他们对非洲的了解以及在世界其他地方类似盆地的成功经验使其能够在中部和东部非洲的勘探获得成功。我们期待着对Delonex在非洲这一世界重要地区寻求新机会的过程给予支持。”

  Dhir说:“我很高兴能够在华平的支持下创办一家非洲能源勘探和生产公司。中部和东部非洲拥有大量尚未发掘的资源潜力,而我们的团队拥有开发这些油气资源并为东道国政府创造价值所需的经验、技术和资金。华平是能源领域全球领先的投资公司之一,并在投资和打造新兴市场企业方面成绩斐然。华平在支持世界各地能源公司方面的深厚经验,以及对新兴市场的深刻了解,在我们前进的道路上将提供宝贵的支持。”

  关于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投资成长型企业的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自1966年成立以来,华平已募集了13支私募股权基金,在35个国家的675家企业中累计投资达450亿美元以上。目前华平旗下管理超过400亿美元的资产,持有的投资企业超过125家。这些公司处于初创、成长、成熟期等不同的发展阶段,涵盖各行各业,遍布世界各地。

  20多年来,华平的能源团队为世界各地从事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和生产、中游服务、发电、油田技术和相关服务以及替代能源开发的企业提供了60亿美元以上的股权投资。华平领投了数十家能源企业,其中包括Antero资源公司、Bill Barrett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BG)、Encore收购公司、ElectroMagnetic地质服务公司(大阪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GS)、Kosmos能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KOS)、拉雷多石油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LPI)、MEG能源公司(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EG)、新田石油勘探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NFX)、Spinnaker勘探公司、Targa资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NGLS、TRGP)以及Venari资源公司。

  华平总部设在纽约,在阿姆斯特丹、北京、法兰克福、香港、伦敦、卢森堡、孟买、路易港、旧金山、圣保罗和上海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关于Delonex能源

  Delonex能源是一家新成立的国际能源勘探和生产公司,专注于中部和东部非洲业务。公司的目标是通过建立重要的商业化资源和储备,为东道国创造价值,释放油气资源潜力。公司的管理层包括首席执行官Rahul Dhir、执行董事David Ginger、首席财务官Ajay Gupta,以及一个在勘探、开发和运营方面有着良好业绩的管理团队。

  Delonex能源致力于环境、社会和治理责任方面的最高标准,尤其重视将其业务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并强调与当地政府合作,使油气开发成为推动良性发展的催化剂。

  Delonex能源的总部位于伦敦,在英国、印度和肯尼亚设有子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7/2013071135141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