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芯灵思计划融资500万元人民币

芯灵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芯灵思”)致力于嵌入式系统的开发,提供嵌入式板卡、嵌入式软件、嵌入式应用产品等全方位的嵌入式解决方案。作为方案设计与生产制造的专业公司,为电子产品制造商提供的底层硬件+操作系统+驱动的解决方案。
2013-06-14 13:21 · 投资界综合     
   

  6月14日消息,芯灵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500万元人民币。

  芯灵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芯灵思”)致力于嵌入式系统的开发,提供嵌入式板卡、嵌入式软件、嵌入式应用产品等全方位的嵌入式解决方案。作为方案设计与生产制造的专业公司,为电子产品制造商提供的底层硬件+操作系统+驱动的解决方案。公司的服务对象已包括产品制造厂商、系统集成商,科研院所和部队,行业覆盖了通信设备、电力自动化、智能终端、交通运输、医疗电子、安防设备等广泛领域。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