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秦扬文:中国制造业优势明显 已投项目回报巨大

投资界7月1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中期论坛暨2013年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中期洽谈会”上,深圳市基石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合伙人、董事总经理秦扬文。
2013-07-12 17:46 · 投资界综合     
   

秦扬文:中国制造业优势明显 已投项目回报巨大

  投资界7月1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中期论坛暨2013年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中期洽谈会”上,深圳市基石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秦扬文介绍,我们团队成立于2000年,在十几年的过程也投资了60、70家公司,投资方向主要涵盖消费者,传媒、农产品,先进制造业,还有医疗和保健。

  “那么先进制造业实际上是我们前十年一个投资的重点,在我们大概成功上市十几家企业当中,实际上制造业企业要占到一半以上的份额,也给我们带来了非常丰厚的回报,制造业面临一个大的转型,我们也希望新的转型制造业的投资浪潮中抓住机会。” 秦扬文说。

  “关于美国页岩气的,很多都人说页岩气*的受益是中国,而不是美国,因为它是一个全球统一的市场。实际上现在具有制造业优势的中国,反倒是一个好事,这不是一个坏事,这是美国一些人的看法,可能有有一些道理,但是也不一定完全准确,就是页岩气本身可能是一个中性的因素,不是悲观的。” 秦扬文说。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