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津海达创投董维:传统制造业面临三困境 寻找整合机会

投资界7月1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中期论坛暨2013年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中期洽谈会”上,天津海达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董维表示,
2013-07-12 14:15 · 投资界综合     
   

天津海达创投董维:传统制造业面临三困境 寻找整合机会

  投资界7月1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股权投资中期论坛暨2013年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中期洽谈会”上,天津海达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董维表示,传统制造业面临困境的因素,一个是人力资本,二是资源的压力,三是政策的压力,例如环保要求使我们传统制造业的成本逐步提升。”未来五到八年中国制造业将面临一个巨大的变化,就是现有结构的挑战,将代替增量的投资。投资人要做产业的整合,更多从并购重组方面去寻找我们业务的机会。”他说。

  董维称,投资机构要注重市场的概念,天津海达做先进制造业投资时更加强调独门技术,面对的是小众的市场。但在未来,随着国内总体制造业技术的升级和进步,机构要看中先进制造业企业面对大市场的能力。

  董维介绍天津海达投资成立于2001年,主要是以国内的实体产业为主,投资方向包括医疗健康、生物医药、农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