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达公路再生科技上市 中金和中信证券国际退出

英达公路再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沥青路面养护行业领先及发展迅速的使用就地热再生技术的服务供应商。公司附属公司主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制造及销售路面养护设备及提供路面养护服务。公司有两个业务分部:沥青路面养护服务分部及沥青路面养护设备分部。
2013-06-26 16:19 · 投资界综合     
   

  英达公路再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沥青路面养护行业*及发展迅速的使用就地热再生技术的服务供应商。公司附属公司主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制造及销售路面养护设备及提供路面养护服务。公司有两个业务分部:沥青路面养护服务分部及沥青路面养护设备分部。

  2011年8月16日,CSI Direct Investments Limited(管理机构:中信证券国际有限公司)和中金资本成长一期(管理机构: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分别注资英达公路再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1,000.00万美元和1,000.00万美元,以通过认购英达开曼优先股110,818股和110,818股间接认购英达公路再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股份,占英达开曼发行优先股后发行股份比例分别为6.22%和6.22%,由于英达开曼持有英达公路再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所以所占英达公路再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股份比例分别为6.22%和6.22%。2012年8月1日,英达公路再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将额外的22,164英达开曼优先股转让给CSI Direct Investments Limited和中金资本成长一期,股份调整完成后两基金所占英达公路再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股份比例分别为7.464%和7.464%。

  至英达公路再生科技上市前,中金和中信证券国际的持股比例均为7.464%;英达公路再生科技上市后,中金和中信证券国际的持股比例均稀释至5.598%。以英达公路再生科技的发行价每股2.43港元计算,中金和中信证券国际的账面回报倍数均为1.82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