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SI ļʱ

【投资界学堂】致移动应用初创企业的五个小贴士

即使你没有获得大量营收,或者说用户采用度并未达到预期,你可以说,“我们要停止在产品上进行投资。”如果说你的产品还未成型,这么做就是一个大错误。不要停止对你的产品进行投资——拥有客户需要并且想要使用的产品是一切的开始和结束。
2013-07-05 09:16 · 腾讯科技  瑾瑜   
   

  3. 行动之前先试验

  初创企业拥有的资源非常有限,所以在你采取任何行动之前,先对你的想法进行测试。很多人都写过关于持续创新和“精益创业”意识的文章,而每一位移动应用开发者都应该将这个想法纳入考量。就是说,将这些原则应用于一个移动应用中要比传统网页开发难得多。这其中主要的问题是,如果你推出的功能不具备全方位的支持,客户会在公共场合吐槽,在应用商店中给予负面评论,而这对应用而言无疑是“死神之吻”。

  为了避免这类悲剧的发生,你需要将未测试功能的发布范围缩小到一小部分客户。从最开始的时候,你就要尝试在应用中创建一个技术,允许你将客户进行“分解”,这样你就能够在小范围用户群中进行测试,以免遭遇“差评”。

  4. 敢于承认失败

  这看起来很简单,但真要叫停却很难,因为我们基本上都固执己见。这么做的目的是,要够大胆,去支持有前景的新想法;还要够聪明,在出现问题是及时撤出。在企业内部公开承认失败很重要,这么做会促进公开化,并且是最快的途径来重组团队,将正确的人集中在一起来解决问题。

  5. 庆祝你的成功

  创业难。我们都知道,创业是九死一生。所以,当你真的获得成功,无论是突破收入目标也好,或者实现其他目标也好,都要进行庆祝。庆祝活动会成为一个团体活动,大家共进午餐,或者说是一个简单的欢呼庆祝。你希望你的团队有骄傲感。庆祝成功是为了准备好迎接下一个即将到来的巨大挑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