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KR将收购临床研究外包服务商PRA

投资界6月24日消息 临床研究行业的领军机构PRA International(以下简称“PRA”)今日宣布,全球领先的直接投资机构KKR旗下管理的基金将接手Genstar Capital, LLC ——一家总部位于圣佛朗西斯科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收购PRA International公司。
2013-06-25 14:24 · 投资界     
   

  投资界6月24日消息 临床研究行业的机构PRA International(以下简称“PRA”)今日宣布,全球领先的直接投资机构KKR旗下管理的基金将接手Genstar Capital, LLC (以下简称“Genstar”)——一家总部位于圣佛朗西斯科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收购PRA International公司。

  PRA主要为生物技术和制药行业提供外包临床研发服务,共有5300多名雇员,分布在全球50多个办事处。自2000年以来,PRA已经为全球80多个国家的300多名客户提供了大约2000例临床试验服务。

  KKR合伙人兼医疗保健投资团队负责人Jim Momtazee表示:“PRA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全球性CRO(合同研究组织)平台,拥有出色的管理层团队和长期优异的业绩。作为CRO行业增长最为迅速的公司之一,PRA因其强大的客户关系和差异化的治疗专识而蜚声国内外。PRA管理层和KKR拥有共同的奋斗目标,即通过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和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职业机会,来建立一个更加强大的专业平台。”

  “此次交易标志着我们即将步入新的发展阶段。KKR作为我们新的合作伙伴,我们期望与他们共同合作来促进公司的创新和发展,同时继续为我们的客户乃至整个社会创造非凡的价值。”PRA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olin Shannon表示。

  该项交易取决于监管部门的批准及其他市场惯例交割条件,预计将在2013年第三季度完成。

  杰富瑞投资银行(Jefferies LLC)和瑞生国际律师事务所(Latham & Watkins)将分别担任PRA的独家财务顾问和法律顾问。瑞士瑞信银行、瑞银投资银行、和富国银行证券公司将担任KKR的财务顾问。盛信律师事务所将担任KKR的法律顾问。瑞士瑞信银行、杰富瑞投资银行、瑞银投资银行和KKR资本市场部将提供所有已承诺的债务融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6/2013062535040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