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eynote将被私募公司以3.69亿美元收购 估值3.95亿美元

根据交易条款,Thoma Bravo将为每股Keynote股票支付20美元,较该股上周五收盘价溢价48%。Keynote目前拥有1840万股在外流通股,按此计算,此项交易价值3.69亿美元。Keynote对此项交易的估值约为3.95亿美元。
2013-06-25 10:35 · 新浪科技  羽箭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消息,移动通信及网站性能测试与测量产品提供商Keynote Systems Inc(NASDAQ:KEYN)周一宣布,已同意接受私募股权公司Thoma Bravo LLC的收购,交易价格约为3.69亿美元现金。

  根据交易条款,Thoma Bravo将为每股Keynote股票支付20美元,较该股上周五收盘价溢价48%。Keynote目前拥有1840万股在外流通股,按此计算,此项交易价值3.69亿美元。Keynote对此项交易的估值约为3.95亿美元。

  此项交易尚须获得监管机构与Keynote股东批准,预计将于9月30日之前完成。交易完成后,Keynote的管理层预计将被保留,该公司在加州San Mateo的总部也将被保留。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