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腾讯印度合资公司收购在线巴士票务redBus 持有20%股份

Ibibo创始人兼CEO阿西什·凯什亚普(Ashish Kashyap)表示,目前还无法披露交易条款。但是有关该交易的消息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收购价据称在1.35亿美元。
2013-06-22 10:59 ·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腾讯与南非传媒巨头Naspers组建的印度合资公司Ibibo已经收购了在线巴士票务公司redBus.in,交易价格尚未披露。

  Ibibo创始人兼CEO阿西什·凯什亚普(Ashish Kashyap)表示,目前还无法披露交易条款。但是有关该交易的消息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收购价据称在1.35亿美元。

  Naspers持有Ibibo 80%股份,腾讯持有另外20%股份。该交易不仅显示出Ibibo可能将采取更多活动,也使得外界质疑Naspers和腾讯是否计划将Redbus平台和商业模式带向新市场,比如中国。

  凯什亚普确认称,Redbus将作为一项独立业务运营。Ibibo计划将Redbus整合入现有旅行服务组合中,该组合目前包括B2C旅行聚合器Goibibo.com、B2B旅行社平台TravelBoutiqueOnline。

  凯什亚普重申,Redbus创始人兼CEO潘尼德拉·萨马(Phanindra Sama)将留任,继续负责Redbus运营。“是的,萨马将继续与我共事,担任Redbus CEO。”他说。

  科技网站NextBigWhat此前援引消息人士话称,Ibibo将以1.35亿美元收购Redbus。过去一周,有关该交易的传闻一直未断。(编译/箫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