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优惠券巨头RetailMeNot提交IPO申请 计划筹2.5亿美元

RetailMeNot目前运营着全球最大的数字优惠券市场之一,2012年这个数字市场拥有来自6万多家零售商和品牌的数字优惠券。去年,RetailMeNot网站的桌面和移动用户总访问量超过了4.5亿人次。
2013-06-18 08:53 · 腾讯科技  瑞雪   
   

  在线优惠券巨头RetailMeNot提交IPO申请

在线优惠券巨头RetailMeNot提交IPO申请(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一发布的S-1文件显示,在线优惠券巨头RetailMeNot已经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计划筹集2.3亿美元资金。

  RetailMeNot于2010年被WhaleShark Media收购,随后WhaleShark Media在今年早些时候更改品牌名为RetailMeNot。RetailMeNot目前运营着全球*的数字优惠券市场之一,2012年这个数字市场拥有来自6万多家零售商和品牌的数字优惠券。去年,RetailMeNot网站的桌面和移动用户总访问量超过了4.5亿人次。RetailMeNot称,截至2012年12月31日为止,这家公司与1万多家零售商签有合同。RetailMeNot网站占据了该公司的多数流量。

  财务数据方面,RetailMeNot的营收已经从2010年的1690万美元增长至2012年的1.447亿美元;同期,这家公司的净利润从230万美元增长至2600万美元,这意味着该公司不仅已经实现了盈利,而且还在不断增长。

  RetailMeNot总部位于奥斯汀,已从谷歌旗下风险投资基金Google Ventures以及IVPAustin VenturesNorwest Venture Partners和Adam Street Partners等风险投资公司那里筹集到了3亿美元资金。Whaleshark此前还收购了其他许多优惠券网站,如vouchercodes、deals2buy、coupon7、couponshare、cheapstingybargains.com和deals.com等。

  业界人士指出,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能看到一家以消费者而非企业为重点目标的公司IPO上市是件好事,观察市场将对面向个人消费者的、电子商务相关的RetailMeNot的IPO交易作何反应将是十分有趣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