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巨人首笔手游投资项目曝光:注资北京帝江网络

资料显示,帝江网络成立于2012年,主创人员包括原腾讯、搜狐畅游、光荣株式会社的员工。《汉末群雄》是一款三国策略题材的2D网络游戏。该游戏以AVG(冒险游戏)为表现手法,以三国良臣猛将传记为故事主线。
2013-06-17 11:14 · 新浪科技  李云   
   

  6月17日上午消息,在确认进军手游后,巨人网络布局该领域的首笔投资曝光。据内部人士透露,巨人旗下“赢在巨人”计划确认投资北京手游研发公司帝江网络,*产品《汉末群雄》已进入公测阶段。

  “赢在巨人”是巨人网络在四年前推出的一个扶持创业型网游企业的项目。今年2月,巨人宣布将手游战略作为今年最重要的战略之一,巨人CEO刘伟在当时的财报分析师会议上表示,投资并购是推进该业务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

  此次投资帝江网络,也是“赢在巨人”计划首次涉足手游。资料显示,帝江网络成立于2012年,主创人员包括原腾讯、搜狐畅游、光荣株式会社的员工。《汉末群雄》是一款三国策略题材的2D网络游戏。该游戏以AVG(冒险游戏)为表现手法,以三国良臣猛将传记为故事主线。

  据了解,《汉末群雄》目前已在多个平台开启公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