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宜兴海创千人股权基金成立 目标规模为5亿元人民币

基金委托江苏杰宜环保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首期出资5000万元与“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办公室共同设立。二期将在宜兴本地企业和市外分别募集1.5亿元和3亿元,重点引进和扶持在节能环保、高端线缆、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创业领域创新创业的“千人计划”专家。
2013-05-18 11:32 · 投资界     
   

  5月18日消息,宜兴海创千人股权基金成立,目标规模为5亿元人民币。该基金是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办公室与宜兴市共同打造的创新创业投资促进平台,目的是进一步推进“千人计划”人才、海外高层次人才及项目的加速落地和孵化。

  基金委托江苏杰宜环保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首期出资5000万元与“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办公室共同设立。二期将在宜兴本地企业和市外分别募集1.5亿元和3亿元,重点引进和扶持在节能环保、高端线缆、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创业领域创新创业的“千人计划”专家。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6/2013060834975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