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硅谷孵化器500开设北京办事处 引入中国合伙人

按照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500 Startups已引入风险资本家马睿(Rui Ma,译音)帮助负责其在中国的业务扩展。进入中国市场,将是该公司一系列向美国以外市场扩展行动的最新举措。麦克卢尔表示,该公司寻找和投资有兴趣公司的眼光不能只局限在美国的硅谷。
2013-06-08 11:28 · 搜狐网  周勇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硅谷创业孵化器500 Startups创始人戴夫·麦克卢尔(Dave McClure)今天宣布,该公司正在中国的北京开设办事机构,以向中国扩展业务。

硅谷孵化器500开设北京办事处 引入中国合伙人

  按照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500 Startups已引入风险资本家马睿(Rui Ma,译音)帮助负责其在中国的业务扩展。进入中国市场,将是该公司一系列向美国以外市场扩展行动的最新举措。麦克卢尔表示,该公司寻找和投资有兴趣公司的眼光不能只局限在美国的硅谷。他认为,优秀的人才不只是美国一个国家拥有,也分布在全球的其它地方。通过引入马睿,这家孵化器将能够在拥有全球最多人口的国家发现这样的创业公司宝矿。

  先前在著名投行The Raine Group(曾经为中国*的社交网站人人网IPO提供过服务)工作过的马睿,对中国并不陌生。据她的LinkedIn网站个人简介,她的投资关注点一直是“电影、音乐、卡通、网络游戏网络视频和自建网络的电子商务。”她将以投资合伙人身份加入500 Startups。

  在此之前,这家创业孵化器的业务已经拓展到墨西哥、印度和东南亚。500 Startups曾收购了墨西哥的Mexican.vc,并且与印度两个投资合伙人建立了合作关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