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天收购美国物流公司Webgistix 两天抵达挑战亚马逊

基于销售额,乐天是全球最大电子商务公司之一,在美国等20个国家提供服务。
2013-06-06 08:46 ·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晚间消息,日本电子商务巨头乐天(Rakuten)周三宣布,将收购美国物流及服务公司Webgistix。

  乐天并未透露交易规模,这是乐天在日本以外的物流领域进行的第二笔投资。Webgistix创建于2001年,主要专注于为电子商务零售商提供履约技术,允许电子商务公司利用软件来管理供应链。

  此外,Webgistix还拥有自己的履约中心,可以确保商家在1个至2个工作日内将商品送抵98%的美国电子商务用户。业内人士称,更重要的是,Webgistix可以帮助乐天在美国挑战亚马逊Prime服务。

  基于销售额,乐天是全球*电子商务公司之一,在美国等20个国家提供服务。乐天董事长兼CEO三木谷浩史(Hiroshi Mikitani)称,收购Webgistix将为美国的Rakuten.com Shopping(乐天购物)的商家提供仓库和履约服务。他说:“我们将确保商家能向全球任何地点发货。”

  Webgistix CEO兼创始人约瑟夫·迪斯奥博(Joseph DiSorbo)称,Webgistix的两天送抵模式将直接与亚马逊Prime竞争。他说:“乐天平台上的美国零售商将享受到与亚马逊Prime同样的待遇。”(李明)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