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环球数码递交IPO申请 拟融资7500万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最大的数字影院设备提供商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GDCTechnology(以下简称“GDC技术公司”)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IPO申请文件,拟融资7500万美元。
2013-05-24 10:12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的数字影院设备提供商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GDCTechnology(以下简称“GDC技术公司”)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IPO申请文件,拟融资7500万美元。

  GDC技术公司是今年来第二家向美国证交会提出IPO申请的公司。此前在线零售商LightInTheBox向美国提交IPO申请,拟融资8630万美元。

  据GDC技术公司提交的文件显示,截至3月31日,该公司是亚太地区*、全球第二大数码影院设备提供商,2012年总营收2770万美元,同期增长22%。

  CAG数码投资控股公司(CAGDigitalInvestmentHoldings)持有GDC技术公司48.8%的股权,而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Group)是CAG数码投资控股公司的主要股东。

  GDC技术公司美国IPO的主承销商是巴克莱、Jefferies和PiperJaffray。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