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去哪儿年内在美上市 回应称确定具体时间仍未确定

关于去哪儿网将于年内赴美上市的消息盛传许久,今年4月份时,去哪儿负责人就曾表态,“公司IPO进程正在进行中,但还未确定具体时间”。虽然此次去哪儿网方面没有给出正面答复,但按照惯例,公司在首日上市交易前的一段时间内及上市后的几周内不对外发布任何信息。
2013-05-24 09:26 · TechWeb  刘飏   
   

  5月23日消息,今日有投资界人士向媒体爆料称去哪儿网将于今年内在美国上市,已确定承销商,预计IPO估值达10亿美元。对此,TechWeb连线了去哪儿网方面,据去哪儿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上市的,编者注)传闻一直很多,但确定具体时间仍未确定”。

  关于去哪儿网将于年内赴美上市的消息盛传许久,今年4月份时,去哪儿负责人就曾表态,“公司IPO进程正在进行中,但还未确定具体时间”。虽然此次去哪儿网方面没有给出正面答复,但按照惯例,公司在首日上市交易前的一段时间内及上市后的几周内不对外发布任何信息,且保持缄默,因此此次去哪儿网方面的回应不排除为静默期的处理方式。

  作为一个旅游搜索引擎,去哪儿网成立于2005年,并于次年获得*轮融资。2009年11月,去哪儿网完成前三轮融资,并于2011年6月同百度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协议:百度投资3.06亿美元,成为去哪儿网*大机构股东。

  目前,去哪儿网的业务范围包括机票、酒店旅游团购的预定及旅游信息的搜素服务。据2013年1月艾瑞检测数据显示,目前去哪儿网月访问人数达7474万,移动端激活用户数为3400万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