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巴巴2.94亿美元入股高德软件 占股约28%

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高德控股有限公司(Nasdaq:AMAP)(以下简称“高德”)正式宣布,获得阿里巴巴集团(以下简称“阿里巴巴”)2.94亿美元投资。
2013-05-10 17:53 · 投资界     
   

  投资界5月10日消息,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高德控股有限公司(Nasdaq:AMAP)(以下简称“高德”)正式宣布,获得阿里巴巴集团(以下简称“阿里巴巴”)2.94亿美元投资。据了解,投资后,阿里巴巴将持有高德约28%的股份。阿里巴巴董事局执行副主席蔡崇信和阿里巴巴无线事业部总裁吴泳铭将担任高德公司董事。

    高德软件从事导航电子地图产品的事业始于1991年。分别于2002年与合作伙伴合资成立了北京艾迪菲导航科技有限公司;2004年与图盟公司成功整合;2006年在上海设立了全资子公司-上海高德软件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高德软件于2006年完成40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奥迈资本 、联讯创投、凯鹏华盈、君联资本、红杉、华登国际、Indus Capital Partners,并于2010年7月1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每股发行价12.50美元,共募集资金10781.25万美元。

    高德软件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3年5月10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5月10日晚间)发布2013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5/2013051034828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