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搜狐畅游7800万美元收购第七大道28%剩余股权

畅游未来将向第七大道开放更多的平台资源,保持第七大道在国内页游领域的*地位;而第七大道也将沿袭一贯的优秀传统,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玩家和合作伙伴提供*质的网络游戏研发及运营服务。
2013-05-02 13:35 · 新浪科技     
   

  5月2日午间消息,搜狐畅游今日宣布,已经于5月1日和第七大道有限公司所有少数股东签订协议,以约7800万美元固定现金总对价收购少数股东持有的28%第七大道股权。收购结束后,第七大道将成为畅游的全资子公司。

  同时,第七大道董事会批准了原第七大道CEO曹凯的辞呈,任命畅游总裁陈德文兼任第七大道董事长和代理CEO,全面主持第七大道的日常研发和运营工作。

  畅游总裁陈德文表示:“畅游通过这次收购进一步加大了对网页游戏领域的投资。我们期待带给广大玩家更多更高品质的网页游戏作品。”

  据了解,畅游未来将向第七大道开放更多的平台资源,保持第七大道在国内页游领域的*地位;而第七大道也将沿袭一贯的优秀传统,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玩家和合作伙伴提供*质的网络游戏研发及运营服务。

  据4月29日公布的2013年*季度财报显示,畅游一季度总收入同比增长30%,达到创纪录的1.776亿美元(约合10.95亿人民币);归属于畅游的净利润达到7760万美元(约合4.7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9%。以收入计,畅游已进入中国网络游戏行业的前三名,其收入的强劲增长主要来自*季度《天龙八部》和《神曲》的增长,其中来自第七大道的收入约占畅游总收入的20%。

  陈德文表示,目前畅游已经完成多元化的互联游戏布局,并在不同领域采用差异化发展策略:在端游领域,畅游会在稳定现有收入的基础上寻求新增长;在页游领域,将会积极发展;而对于移动游戏,将会有计划、比较激进地发展。此次对第七大道的全资收购,符合畅游在页游领域积极发展的战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